ai我重拾你的梦

我击败一样的人生

【博卓卡斯替乙向】假期(2)

     博卓卡斯替左位预警

  ooc可能

  我写的爽就行了()

  

  坐飞机的途中实在是说不上愉快,堵车,拥挤,这些都让你这个不怎么爱出门的人倍感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兴是博卓卡斯替看出你的情绪,他沉默的把你往他怀里拉了拉,好让两个人能贴的更近些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也往他的怀中靠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温迪戈就这样沉默的拉着你走了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检票过后,你和博卓卡斯替坐在座位上。他那庞大的身躯只是坐在那就足够成为一个人肉窗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挡到你看风景了吗?”博卓卡斯替突然开口说到,表示想和你互换一下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用了。”你摇了摇头。“这样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趟旅游的路程并不长,你只是靠在对方肩膀上打了个盹便到达了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那粗糙又布满老茧的手指轻轻的捏了捏你的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……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揉了揉眼,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乌萨斯北原常年严寒,你刚走出机舱,一股寒意就弄得你一哆嗦。尽管来时已经提前做好了防寒的准备,可你依然低估了北原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你依然坚持到了你们度假的地方——一座内饰并不奢华,但十分温馨的雪原小屋。

        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后,博卓卡斯替帮你清理了一下你衣服上还未融化的雪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壁炉的温暖和柴火燃烧的声音让刚刚经历严寒的你倍感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,你就又见到这位温迪戈先生去厨房忙碌的样子,不知为何,这次他在做饼干时,你出神的望着他那遍布疤痕却又壮硕的双臂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去泡咖啡。”你把脑海里那些不太正经的想法扔在一边,选择做些别的事来分散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 饭后,你同博卓卡斯替一同坐在那用兽皮做的沙发上,谁也不说话。而后,你看到他拿出了一本已经皱巴巴的,几乎没办法辨认封面的书。

       你并没有见过这本书,自然也不知道它的来里。出于好奇,你还是提问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叶莲娜小时候,我给她买的童话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啊,是的,叶莲娜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和那孩子见面时,她看着你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高兴,疑惑……还有那份属于孩子的,天真又稚嫩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如今,她也已经是个高中生啦。”你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。“……我从没听你提起过这本书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博卓卡斯替没有作声,只是用那宽大的臂膀把你搂进怀里,像是害怕你逃走那般,死死地抱住了你。而后,他问了一个在你看来十分荒唐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是自愿和我结婚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在他眼里,像他们这样的温迪戈,除了同族以外,不会有人愿意嫁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更不用说,他领养了个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在同你结婚的这几年里,他小心翼翼地,害怕做出什么让你不满的举动,他害怕,自己来之不易的感情就这样破碎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今天,他再也无法压抑心底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在短暂的沉默后,你把头埋进对方毛茸茸的胸膛里,闷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一直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明显的感觉到对方的身体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博卓卡斯替没有说话,而是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庞大的温迪戈用那外露的头骨蹭着你的脖颈,弄得你有些痒痒。缠绵了片刻后,博卓卡斯替松开了你,他时常沉默寡言,你也对此见怪不怪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你以为不会有下文,准备离开的时候,他拉住了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老实说,博卓卡斯替并不擅长讲什么动听的情话,他表达爱意的方式无非只有两种——用沉默的行动,和一句简短的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结婚的这几年来,他几乎全是用行动来证明对你的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博卓卡斯替在这短暂的沉默后,又一次的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和之前不同的是,这次他的力道大的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你才明白——就算博卓卡斯替对你再怎么温柔,他骨子里流着的,依然是温迪戈的血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今晚注定不眠了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