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我重拾你的梦

我击败一样的人生

【博卓卡斯替x博士】似我,非我?(1)

  全文走wb

  ID:Dylan今天努力了没

  (有强制和略微重口警告)

  

  博卓卡斯替正皱着眉头,手里捏着一个包装袋,上面是手工的小纸人,不过,已经被揉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核心城一战后的自己被霜星送到罗德岛,治疗期间,他见到自己曾在卡兹戴尔的恩师——已经失忆了的博士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康复期间,每天探望他,给他带饭的,除了霜星,就只剩下博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在博卓卡斯替真正做好准备,向着对方表明心意时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博士在和会客室里的银灰用一种亲昵的姿势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想伸出的手就这样收了回来,特意准备的饼干也随着包装袋一并被攥的皱巴巴的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博卓卡斯替心烦意乱的将垃圾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他会和博士在一起?

       自己对博士来说算什么?

       这些许久以前就消失的情绪再度浮现在自己的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也对,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,说不准对方只是看在霜星的面子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思绪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嗯?你怎么了?不开心?”见博卓卡斯替开了门,却保持着沉默,博士便将装着提拉米苏的盒子放在了对方的床头柜上。“能和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,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这是今天的药,还有食物,我放在这里了,有事的话,去办公室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在博士离开房间后,博卓卡斯替叹了口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签署完最后一份文件,又仔细整理好了每一份作战记录后,博士活动了下僵硬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在开门准备回去时,博士看到了站在门外的博卓卡斯替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来了啊,那么找我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见对方沉默不语,博士也只好叹了口气后,准备回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,对你,来说,算,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温迪戈拦住了博士,而后质问着博士,将博士往办公室的角落里逼着。很快,博士就没有可以后退的空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对我来说……呃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,你,不必,告诉,我。”温迪戈将瘦弱的人类按在办公桌上,刚刚被整理好的文件又因为冲击散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而博士所做出的挣扎在温迪戈的怪力面前也聊胜于无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放开我,博卓卡斯替………呃!”

       温迪戈的利爪死死的掐住博士脆弱的脖颈,锋利的指尖刺入对方的皮肤,鲜血的气味也涌进了博卓卡斯替的鼻腔。

       野兽最原始的欲望也在此刻被唤醒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